Monday, December 5, 2011

遇见

‘要在对的时间遇见对的人,不要差一点错过了对的人。‘
我非常的认同和赞同这句话。。。
有些人,在的时间遇见的人
有些人,在对的时间遇见错的人
有些人,在错的时间遇见错的人
当然,也有些人,在对的时间遇见对的人

我呢,希望我不会再错过那个在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了!
我一定会好好地珍惜那个对的人。。。
因为,我不要也不想辜负和伤害那个对的人。♥

我也希望我身边的朋友能够在对的时间,遇见他们对的人,永远幸福快乐!

xoxo

2 comments:

-♥- mei yen -♥- said...

SWEET LA!!!! hahaa..Happy forever lo <3

- 欣 - said...

hahahaha....i wrote for u de le!ha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