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4, 2013

阴沉 。 心情 。 天气

今天,一早起身,就发现到外面的天气好像铺满着阴霾,昏昏沉沉地感觉。它就象征着我今天的心情。

这几天,心情就像海浪一样,有起有落,非常得不稳定。今早跟不用说,因为今天我觉得是这几天最低落得一天。或许,我太过敏感,有或许是我想得多。不过,这一切的所作所为,让我不能不去想。

或许,真的!人是没有完美的。这一刻对你好并代表下一刻还是一样的。也许,口说这样,也并不代表心想也是一样的。我真的真的需要调整自己的心情,感受,不要再为了这样的不一定而搞到自己翩体鳞伤,到最后,苦的只有自己。

宁欣啊,看开点吧,快乐的过你想要的生活,做你想要做的事吧!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你的天空今天有点灰?
那天灰灰会不会让你忘了你是谁?不要。
当所有思绪都一点点沉淀,你将会发现成人的世界背后虽然有残缺,但你从来都不是孤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