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5, 2013

要求是错吗?

人有要求,有错吗?
人有了要求,就会不快乐。。。
要求了,得到的就只有不想要的答案,是为什么呢?
人为什么要要求?
我这认真的很失败。。。
就是爱要求。。。要求这个,要求那个。。
我知道,要求别人,还不如要求自己。
所以,从今以后,我不会再要求任何东西了。
我要的东西,我会自己得到,不需要任何人的施舍。
辛辛苦苦找的,换来的是什么?
换来的就只有不稀罕。。。
那为什么还要犯贱自己呢?
你要的,以后你自己想办法得到,不想再一厢情愿的下去了。。。。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凡事莫于强求?或许吧。。。看透人生,领悟人生。等待机会,把握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