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2, 2013

开心放得下


算了吧
没关系
会过去的

记得三句话
开心放得下

这些话说得都没错,非常好。你硬硬要不算,有关系,过不去,那你又得到什么呢?换来的只有生气,伤心,烦恼,伤身。人要学会了这些,生活真的会比较开心。

我呢,还在学习着。我自认我还是初学者。因为我还会在意,会不开心,会烦恼,还是看不开。所以就必须找事情来掩盖,消除我的不满。可是,真的能行吗?真的看了笑话篇,跟朋友倾诉了,会开心回吗?会忘了烦恼吗?我本人觉得不管用在我的身上。所谓:心病还需心药医,解铃还需系铃人。

希望,我能很快的学起来,永远做个没烦恼,快乐的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