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8, 2013

脾气

脾气,是人都会有的。可是,我的脾气就比别人坏多几倍。

从以前到现在,一直都和自己说要改要改,一定要改掉你那暴躁的脾气,不能一直发脾气,生气。是的。。和自己说了之后,有收敛一点。但是,过一会儿,脾气又来了。

小时候的我,更加的没话好说。家里的每一个人都不敢惹我生气。一生气了,就谁也不理,跟爸爸告状。从小的我,就是那么的霸道,任性,野蛮。曾经生气过妈妈,不跟她说话。当时的我,就觉得为什么她不挺我,不爱我了吗?现在回想起,真觉得我很不应该,我真的是个不孝女。整天只会发小姐脾气,只会要求别人顺着我的意,可是就不会替别人想想。为什么我就那么的无理呢?现在后悔还有什么用呢?

虽然如此,不过我还学不会一句话 - 经一事,长一智。到现在,我还是一样的无理取闹,目中无人。或许,比起以前,确实的改了少许,不过,还是有着让人受不了的脾气。对于家人,爱情和友情都一样。家人也许没那么严重了,可是对于情人,也是一样。只要他说些我不喜欢听的话,我就会生气,不爽。其实,我也不想那么容易发脾气的。发了脾气,受苦的是自己,心跳加速,难以呼吸。我也很想控制我的情绪,每天告诉自己不要那么容易生气,要不然,所有的人都会离我而去,剩下我一个人孤苦伶仃。

有位好友就教我看多点静思语,学多点人生道理。或许,是有用的。不过,我想这一切还是需要靠我自己去调养情绪,看开一点,人生或许会更快乐!

脾气大小姐啊。。。请您速速离开我吧!我不想跟您纠缠不清了。

3 comments:

-♥- mei yen -♥- said...

我小时候也是个坏脾气的家伙。随着年龄慢慢长大脾气才慢慢收敛下来。要每天告诉自己不要做一些让自己会后悔,内疚的事。就会慢慢改过来的啦!哈哈。。加油啦傻婆!

- 欣 - said...

哈哈哈。。好咯。正在学习着。一起加油吧

- 欣 - said...

哈哈哈。。好咯。正在学习着。一起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