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7, 2013

旅行 @ 梦想


旅行是个生活中扮演着非常重要的一部分。人生没有了旅行,就很像缺少了一些东西。 最近在网上看到一句话,本人觉得应用在我身上实在是贴切 - 我一上班就患了想旅行的病。没错!我就是这样。我一上班,满脑子就是想着何时再去旅行。我的梦想就是想一个人,没有约束,自由自在,任我飞翔的旅行!

有时,我真的很想有股勇气,冲动,自己领着背包,护照,走去飞机场即兴的买一张飞机票,然后就展开我的一个人的旅行! 可是,往往会有很多的因素而导致这个梦想一而再,再而三的延迟。金钱,时间,家庭。人。。就是有太多的承担。


或许,人需要自私一次。抛开所有的承担,任性,疯狂,潇洒一次!人生有时不能太理智,要不然,就会错过很多人与事物。年轻就是本钱。。不然年纪大了,想要疯狂也有心无力。

何年何月何日,我才能过踏上我的梦之旅呢?

我真得很想很想疯狂一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