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4, 2011

人是善变的。。。这个我非常地赞同。
无可否认我也是其中的一个, 不过我非常地不喜欢一个人明明已经答应了一件已成定局的事,可是因为某人告诉一些不是问题的东西,就改变主意。
我拜托啦。。。以后你和他讨论好之后再做决定吧!还有,我不再会像个乞丐那样求你了!
----------------------------------------------------------------------------------------
今天我也收到一个我认定她是我最要好的朋友给我的一封信。我非常地感动,眼泪也渐渐的留了出来。谢谢你那么的关心我。我也很对不起你哦因为每天和你斗嘴。可是我只是闹着玩的。希望你不要放在心上哦,因为我依然会永远爱你,你永远会是我非常好的朋友!谢谢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