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6, 2011

第49天

今天是您离开的第49天。。。
原来你才离开我们49天而已,不过感觉上您已经离开我们很久了。
对您的思念一点也没减少,反而越来越多。。。
妈,您好吗?您现在在哪儿呢?
有想念我们吗?您有在看着我们吗?
如果您有什么需要的话,记得来找我,告诉我,知道吗?
妈,您知道吗,我有一个朋友时常都有帮您祈祷的,好让您早日去极乐世界,您有听到吗?
她是个很好的女孩来的。。。我也非常的重视她这位朋友!
最近,我都不是很开心因为一些事情,不过我也慢慢的学会看开了!这让我知道谁值得让我对他/她付出,我不会再笨笨的做一些没有人会珍惜的事情了!
我宁愿把心思放在亲人,爱我的人,珍惜我的人身上了!
妈,我永远爱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