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5, 2011

散场的拥抱

从你的眼角
慢慢的明瞭
我能做的很少
原来你藏着伤
但不想和我聊
你选的电影
像某种预告
不坦白的主角
最后流着眼泪
坚持独自走掉
场的拥抱
我还在燃烧 但你心里的浪潮
拒绝让我看到
你煎熬 不肯定什么是最想要
爱才又像乐园又像监牢
散场的拥抱 混乱的心跳
多宁愿只是争吵
还能道歉和好
我知道 你留着和他所有合照
明明面前是答案 却撕掉不要
呵护的祈祷 温柔的讨好
爱能让人渺小 苦笑冒充微笑
浪漫得不肯逃
场的拥抱
我还在燃烧 但你心里的浪潮
拒绝让我看到
你煎熬 不肯定什么是最想要
爱才又像乐园又像监牢
散场的拥抱 混乱的心跳
多宁愿只是争吵
还能道歉和好
我知道 我们和你们不能比较
但我的爱多强悍 出乎你预料
场的拥抱
我还在燃烧 但你心里的浪潮
拒绝让我看到
你煎熬 不肯定什么是最想要
爱才又像乐园又像监牢
散场的拥抱 混乱的心跳
多宁愿只是争吵
还能道歉和好
我知道
太美的回忆相副手铐
越是挣脱越缠绕
我比你明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