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2, 2011

这几个礼拜都心情很低落,对什么事情都没兴趣。
也没好好的睡觉了。每次半夜也会醒过来。
莫名其妙的心情不好,也不知道有什么原因。
或许,我怀疑自己将要患忧郁症了!哈哈哈!
昨天,我崩溃了!竟然在学校一个人哭泣!
我觉得我需要眼泪来平复我的心情。
我有时觉得活着也没什么意义了,做什么也不对,也要被别人批评!
感觉到我做人非常的失败,非常的孤独.
有时,我宁愿自己一个人做任何事情也比较愉快!
不需要去顾虑任何人的感受和意见, 要怎样就怎样, 不受拘束!
昨天,也是我爆发的一天!在妈妈去世以后,第一次哭的最厉害的一天!
或许,一切也注定好的!没什么好强求的!冷静或许对我来说,是先在做的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