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9, 2009

爱情温度计与保鲜期

有一位朋友问我,到底是不是每对情侣都有爱情温度计与保鲜期。
他说,当一对刚开始的恋人,他们一定处于温度计的巅峰-热恋期。至于保鲜期当然说是永远咯。
但当这段爱情有一点的时期了,那么它的温度会还是保持与热恋期的吗???他这样的问我。
我说啊。。。或许刚热恋期的时候,甜言蜜语数不尽。什么天长地久的,什么海枯石烂的,说的有多么的动听。但是,有多少人真地会如此呢??我不知道。
热恋期是有多长呢??因人而异吧。有的是3个月,有的是1年 ,有的是10年,也有的真的是永远。 不过,有多少的是这样呢??
我有个朋友说啊。。。他的男朋友再追她的时候,天天在聊天室里聊到凌晨3点多都不会累。可是呢。。。在一起差不多一年了,聊聊到1,2点他就说累了。累,她相信他。因为他早起床。不过。。。。她也都失望了。是因为他变了吗???还是他们已经不再热恋期了呢??或许吧。。。
这我脑海里出现了一首歌。。。<是你变了吗>
人啊。。。当然对新的东西都特别的好奇,新鲜的吧。所以说不在热恋期也对吧。
我的朋友还告诉我说她依然很爱他。。。不过,她对他有点失望而已。
她对他们的感情也感觉到了危机。可是,她说她不会放弃直到那男的放弃了。
也许那女的的确对这段感情很认真吧。
我希望她的男朋友可以了解她的苦心,她对他的心与认真。
祝福他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