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2, 2011

三朝

刚刚从墓园回来,因为今天是妈妈三朝。
说真的,家里没有了妈妈是很不自在的。
大哥昨天才说少了妈妈,家里变得很无聊。
我心都酸了。。。看着妈妈以前的照片。。。不禁想起以前的点点滴滴。
以前,每天都是一家人坐着吃饭的。可是,现在您却不在了。不再和我们坐一起,有说有笑的吃饭了。
我看着您的食物是摆放在您的灵牌前,而不是和我们一起吃了,就不禁的心痛了!
妈妈真的很可怜。。。还没有儿女享福,就这样走了!
妈。。。我的这个部落格以后将会写关于我对您的思念!我知道您一定会看到的。
我对您的思念不会减少的。。。我也不会忘记您!我会永远想念您,永远把您留在我的心中!
妈,以后我有什么事,我一定会告诉您的。一定会像以前一样和您分享我的一切的!永远都不会改变!我对您的爱。。。会是永远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