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1, 2011

第五天

今天是您离开我的第五天。。。
早上一起身,不见您的踪影了。
您平常躺的椅子也不再看到您了。。。
没有您的声音,您的笑声。。。真的很不习惯
再也不会有您对我唠叨,对我关心的声音了。
真的很怀念您的声音!
妈。。。您还好吗?
一个人会怕,会孤单吗?
我知道您一定会寂寞的。。。因为您是那么的喜欢热闹,喜欢我们陪在您的身边。
每当我放完假要回去读书,您一定会告诉我您很不舍得,会很寂寞,因为没人很您谈天了。
每一次您这样说,我就会很心酸,因为我是多么的想每天留在您身边呢。
我真的很想能陪在您的身边,照顾您,侍候您,陪您聊天。。。
妈,我想要见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