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9, 2011

末班车

空着手 犹如你来的时候
紧皱的额头 终於再没有苦痛
走得太累了 眼皮难免会沉重
你没错 是应该回家坐坐

鸣笛声 悄悄地刺进耳朵
这一次挥手 恐怕再没机会问候
最后一遍了 换你躲进我双肘
像靠在 曾摇动我的天空

别说话泪水你别带走
镜子里的我 已留下你轮廓上的笑容
别回眸 末班车要开了
你不过先走
深爱是让不舍离开的人 好好走
鸣笛声 悄悄地刺进耳朵
这一次挥手 恐怕再没机会问候
最后一遍了 换你躲进我双肘
像靠在 曾摇动我的天空

别说话 泪水你别带走
镜子里的我 已留下你轮廓上的笑容
别回眸 末班车要开了
你不过先走
深爱是让不舍离开的人 好好走

别牵挂 约好我们再见
散步的午后 要像从前
再挽着手叙旧

别逗留 末班车要开了
路到了尽头 回头是爲
永留心口的人
好好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