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 2011

没有您的除夕夜

今天是除夕夜,也是第一次吃团圆饭没有您在。
妈,您过的好吗?您有回来家陪我们吗?
非常的想念您呢。
第一年您不再与我们吃团圆饭,第一年您不会再给我们红包,第一年没有初二会娘家,第一年没有您对我们唠叨要我们收拾家里。
我真的不习惯这一切,不过所有的人都叫我要看开。
可是他们怎能了解我的心情呢?
您与我生活了22年,怎能说看开就能呢?
妈,虽然我在朋友的面前都笑笑,可是我内心可不是这样。
我不想他们为我担心,也不想爸与哥哥姐姐担心我。
我就是那么的脆弱,我不是人前的那么坚强的。
我宁愿懦弱。。。
妈啊。。。您在另一个国度会冷吗?吃的饱吗?会怕吗?
您不要怕呀。。。我会永远的支持您的。
妈,您不能忘记我,知道吗?我下一世也要做您的女儿,做您宝贝女儿,好好孝顺您,照顾您。
妈,新年快乐!我爱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