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4, 2010

好人,坏人?

我想了又想。。。终于做了决定。
因为一件事情的发生,让我看到了人类的可怕。
说谎,欺骗。。。他是善意的吗?
要是善意的谎言我也还能接受。不过。。。我想他是恶意的吧!
我已经学会了一句东西。。。
就是。。。好人没好报
我到今天才觉悟了!
所以啊。。。我要学习做坏人!
至少,坏人被骂,被诬赖也不会伤心难过。
因为他们都有了心理准备被责怪!
我不会再讨厌他,生气他。因为他不值得和没这个分量在我心中出现!
朋友是一辈子的。。。这是我常常在想的。。
不过。。。究竟会有几个真的会那么做呢?
有几个真的能和我做一辈子的好朋友呢?
人啊。。。总是善变的!
这个我非常地明白!
所以。。。我也只能尽我的能力去挽留任何一段我觉得值得的友谊!
你相信对方不代表他也会相信你!往往他就是出卖你的人。
相信别人,倒不如相信自己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