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0, 2010

最熟悉的陌生人

情就像舞会
教会你最初舞步的
未必能陪你走到散场
情就像听音乐
遇到好听的
就会陶醉其中
单曲重播
一秒都不想停下来
而如今只能随机播放
等待下一首能让我心动的旋律
等待
记得我曾对他说
等你是幸福的事
可是有时候
无结局的等待让人心碎
这世界上最累的事
莫过于眼睁睁看自己的心碎了
还得自己动手把它粘回原形
我不等了
因为我学会了放手


放手。。你很伤心地对我说
我不爱你了
可是。。。
你不知道
让你飞翔
是我爱你的方式
我的眼泪
落在你看不到的角落
于是
我们的距离
就像一起看日落的影子
拉长了。。。。



曾经尝试逃出你设下的阴影
走了很久才发现
原来我还走不出这黑暗的迷宫
偶尔触碰到伤口
偶尔也会小声哭泣
我选择逃避
用尽美丽的童话来掩盖丑恶的谎言
我催眠自己
因为我受不起伤害
我活在过去
因为现实生活中
你已离我而去


你送我的礼物
我都舍不得扔
你给我的回忆
我都藏在心里
偶尔拿出来重温
很无聊的
你的照片存了又删除
删了又存回去
很自私的
每一天都要你在我的脑海里跑一趟
也很愚蠢
每一天都在你看不到的角落关心你
对你,其实我还在意



我们可以重来吗?

可以回到过去吗?


可是我很清楚
我们的生命线再不会遇到交叉点了
两条不碰面的平行线
只能隔着远方看你

终究
我们成了彼此的路人甲
分手后不可做朋友
因为彼此伤害过
不可以做敌人
因为彼此深爱过


所以我们就成为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想念你的我
希望你是幸福
p/s: Adapted from a video i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