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3, 2009

原来我错过了...

Post that I copied from my cousin's blog because he wrote out my feelings.

刚刚完毕了公公的丧事...在这几天里,大家也累了,哭了哭过了,也不能再做些什么了,就让公公安心的离开吧...好想,好想公公的声音...今天看了公公最后的一脸,好害怕有一天的我会忘记掉公公的膜样,‘乓’棺木盖上了,永远的...

今天我才知道原来,公公会骂人的,公公生气的时候会说‘吊’的,我现在才知道,也没听过...公公这个人蛮有些固执的,有性格gua...公公吃苹果是用汤匙挖苹果肉吃的...公公按自己的花名叫‘老铁锤’...公公喜欢看手表的,连洗碗都带着手表...公公喜欢用707肥皂冲凉...公公去冲凉前一定换上他的白色背心,蓝色短裤去冲凉,出来后穿上同一件白色背心,蓝色短裤的...公公的宠物‘miao miao kucing' 也是公公按给它的名字...公公是在马来西亚出世的...

原来公公和婆婆是同一天,同一个月出世的,一个出生于马来西亚,一个出生于中国...是缘分让他们在一起?是缘分让我成为他的孙子?是缘分,对...好想知道公公以前的故事,有好多的原来,我现在才发觉到,为什么以前的我没发觉的?

公公,今天你搬新家了,以后的日子只有你一个人而已,我们再也没有机会和你庆祝你的生日,每一个大节日,每一年的新年,2009年是我们最后一次和你度过的新年,以后再也没有机会了...是缘分让我们成为一家人,希望我们可以有下一次的缘分,上天有它的安排,安排我们今生是一家人,相信下一次的缘分,我们也能成为一家人...能成为一家人,是一个很难的的机会,在人海茫茫之中,我们能在一起度过21次的新年,真的很难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