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0, 2007

一公升的眼泪

Aya: L.O.V.E Letter
和无情的学长分手的时侯
比赛合唱团————三月九日

今天,公升的眼泪的完结篇。。。
我呢。。。是这部日剧的剧迷。。。
所以,完结篇播出我当然就会守住电视旁咯。。。。
我想我一定会哭吧。。。因为非常的感动。。
但是呢。。。我没有!
反而,我很钦佩这位叫木藤亚也。。。
她身患不治之症。。。虽然刚开始不能接受自己不能活多久,
但是,她不曾放弃自己。。。
因为她知道在这个世界的周围,每个小小的角落,都有比她活得更痛苦的人。。。
所以,她就决定无论自己能活多久,她也不要依赖别人。。。
反之, 她更造福人群。。。用自己的笔迹去鼓励所有绝望的人。。。
慢慢的。。。她觉得自己不是一个废人,而是一个有用的人。。。。
很可惜。。。她在1988年的时候不幸逝世。。。当年,她才25岁。。。
她在日记本里写了一句我觉得很有意义的句子。。。

接受事实,活在当下!

还有。。。她也曾经问过她的妈妈。。。

人活着每天以泪洗脸, 那么为什么人还要来到这个世界受苦呢?

她妈妈到她逝世为止都无法找出答案。。。



或许吧。。。人类活在这个世界上难免会用痛苦的时候。。。
但。。。你要如何去面对就掌握在您手中了。。。
如果。。。你能体会到木藤亚也的痛苦。。。
也许。。。你就会觉得你的痛苦不算什么了。。。



人能活在这个世界里,就要好好的珍惜生命,珍惜自己,珍惜亲人。。。
因为人能活着也是一种福气!

切记!!!珍惜生命!接受所有不能改变的事实。。。活在当下!
这样才不枉人生!





感慨的,
宁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