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5, 2013

幸福?自由?


人是贪心的,不满足的。。。
一直只想再找更好的。。。
明明我是幸福的。。。
可是我就不知足。。。
真的是我的问题吗?
这几天都在想着这事情
我期望的生活,未来,都不是像现在那样的
我要的,是自由自在的,追寻我的梦想
见识多一点不同的事物,去不同的地方,体验不同的生活,
可是,如果我还继续现在的生活,我是不可能做到以上的一切
我慢慢地发现,我已经不渴望稳定了 
我要的是刺激,那种能让我心跳要爆炸的感觉
太过安逸的生活,让我觉得很无聊
我觉得我还没能接受稳定下来
我知道一定会有很多人骂我笨,笑我蠢
明明我可以是很幸福的人
可是,就是我自己自找麻烦
天啊。。我到底要怎么做呢?
要如何取舍呢?
时间,会是个答案吗?


No comments: